回首頁加到最愛網路地圖
百士特(回首頁)
百士特 - 路燈系統
目前位置: 首頁 > 路燈系統 > 節能型路燈

節能型路燈
 

百士特專業生產節能型路燈圖例

專業生產特殊道路燈桿
 

  德士特於民國 98 開發完成高散熱LED路燈並取得專利,同年開始進行及施作太陽能發電系統、LED燈及風力發電系統的風、光電互補的系統整合,其中最主要的施工地點有全省各地的工業區意象塔,如:高雄工業區意象塔、新營工業區意象塔、仁德工業區意象塔及官田工業區意象塔。等等,風光電互補的系統整合。

  

民國99年投入仟萬元台幣開始生產路燈及路燈燈桿。目前台灣由於各項成本高漲,所以路燈及路燈燈桿都是大陸生產的產品。德士特抱秉持著負責的態度,認為台灣不能只採購使用大陸生產的路燈及路燈燈桿,原因是大陸生產的路燈及路燈燈桿品質良莠不齊,我們如果要堅持只提供好的公共工程品質就必須自己投入生產路燈及路燈燈桿。目前,德士特路燈燈桿的最高產能為年產10萬支路燈燈桿,其應用在一般路燈燈桿、LED燈燈桿、景觀路燈燈桿及造形路燈燈桿。

道路燈

百士特生產道路燈產品圖樣

景觀燈

百士特生產景觀燈產品圖樣

如果您對我們的路燈有興趣,或任何合作、訂製等需求,歡迎與我們聯系洽詢:(07)691-1566 #17 德士特 工廠部門-陳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