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頁加到最愛網路地圖
百士特(回首頁)
百士特 - 關於我們
目前位置: 首頁 > 關於我們 > 公司理念

 

我們都是一家人

我們都是一家人,我們關心的不只是企業的獲利,更多的時候是我們的家人、員工、使用者、我們生長的土地以及世界,就像我們的孩子,我們其實分不出比較疼愛誰。

百士特-董事會主席 郭?程

 

消費者的需求是被創造出來的-行銷大師 菲利浦 科特勒(Philip Kotler)

我們每天面對這許許多多的選擇,也有很多的人或者是公司透過廣告或是文字告訴我們,你需要這個,你需要那個,你需要這個才能健康,你需要這樣才能環保,你需要這樣才能讓生活更美好,你需要...等等。於是我們在不知不覺中消費了許許多多自己不需要的東西。然而事實上我們到底需要什麼呢?或許對很多人而言,可能就只是回歸到事物的本質,回到那事物原本就該有的單純美好。

德士特不創造需求,而是真正關心我們大家

德士特成立四十年來,我們就如同所有的台灣企業一樣,曾經歷過了許許多多的過程,有過最輝煌的時侯,也有過低潮的時侯。然而就是在這樣不斷的粹練之下更讓我們深信我們的公司理念 "創造出人們需要的好 產品,並以此讓我們整體全贏"。 我們不曾向客戶強迫行銷任何我們公司的產品,因為我們真正關心的是"我們大家全體"。因此,實際上多年來德士特在各領域的市埸上銷售量雖然都是只第二、三名,卻總是獲得最市場上最高的消費者滿意度,因為我們深信"該堅持的東西"我們絕對不能放棄,即使是賺錢以及成為銷售第一,然而也就是這一股"不求 最大但求好"的精神不斷的支持德士特創新以及投入更多的公益服務。